卡哇伊的量量

2010112709:00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

好久不見喔!

大家有沒有粉想偶

偶媽咪幫我拍了一些

古錐的照片

要來與大家一起分享

希望大家看了會更喜愛偶

這張POSE擺著真不賴

有沒有粉帥氣ㄚ

 

我要來騎牛牛跟牛牛拍照

爸爸你先幫我扶著

YA!我坐在牛上面囉!

真開心

妳們看我很勇敢ㄟ

自己就可以騎牛

我是放牛的牧童

可不是放羊的小孩

瞧我那開心的笑容

爸爸這是什麼龍?

我摸牠嘴巴會不會咬偶阿!

偶還是會怕怕的

快溜喔!

還好我跑得快

怕怕的

我又開始調皮爬梯子

我要學阿兵哥撲倒前進

被我爸爸制止

我爸爸說地上有很多細菌

要把我抓起來

我還是趕緊快跑開溜

才不會討皮痛

跑到我滿頭大汗了

爸爸

有小鳥ㄟ

哇!

有小飛象ㄋ

我也要來坐

幫偶跟小飛象拍照吧!

偶也要來學小飛象

旋轉飛起來

學得像不像

  爸爸有3 隻小豬ㄟ

我要來騎小豬豬

 

爸爸.媽媽

妳們看我的表情

像不像小豬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