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楣的量量

2010012210:33




我們家量量最近

真的超倒楣

頭部最近受傷了2次

第一次

是高興過了頭

走路不長眼睛跑太快

去撞到門欄

馬上掛彩~腫了一大包

馬上黑青留血

痛到哭不出聲音來

差點把我嚇死

趕緊先消毒傷口

在拿小護士藥膏

幫他塗抹

隔天馬上消腫

不然阿嬤看到一定很捨不得

媽咪我鐵定

又要被阿嬤碎碎念

小護士藥膏真的是讚啦

--------------------------------

再來過沒幾天

我在廚房他也跟去廚房

結果地上有點溼溼的

一不小心又滑了一跤

後腦杓馬上著地

我的媽ㄚ

又是痛到哇哇叫

阿木不甘秀秀

好心疼我的小寶貝

都怪阿木神經太大條了

沒去注意到

又害你受傷了

--------------------------------

這2次真是害我心如刀割

超級捨不得

日後阿木一定

很小心很小心

不再讓你受那麼大的傷害

所以家有小寶貝的媽咪

真的要非常注意

雖難小朋友會走路了

可是要注意的事情就更多

可不要像我老是

神經少一條

真的是走到那就要跟到那

不然一不注意

就受傷了